現在位置首頁 > 排行榜新書

排行榜新書

米其林指南:臺北:Taipei

  • 點閱: 223
  • 資料來源: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19-04-30
米其林指南:臺北:Taipei米其林指南:臺北:Taipei

《米其林指南》遴選其所覆蓋的32個國家及地區的最佳餐廳和酒店。除展示世界各地的美食之外,米其林主要目的是突出該國家美食界的活力,以及最新潮流和廚師界的後起之秀。《米其林指南》通過每年評獎不僅為其所選出的餐廳創造價值,也有助於宣傳當地美食,從而增加城市及國家的旅遊吸引力。憑藉嚴格的遴選和對服務業的深厚知識,《米其林指南》既賦予消費者獨一無二的選擇能力,也不斷促使餐廳酒店提供高品質服務。

  米其林精選名單提供紙質版和電子版兩種資料。可以通過網站和全方位手機媒體獲取,並根據個人使用需求提供導航和線上預約服務。

  借助《米其林指南》,米其林集團將繼續給予數以百萬計的旅行者支持,為他們奉上獨一無二的出行體驗。

讀者登入
常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