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Wiley Online Library「Quiz 2019 金頭腦有獎徵答」活動

  • 資料來源: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19-05-16

2019年有獎徵答活動正式展開!今年 Wiley與討論度超高的募資專案 - MOFT 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合作,只要花三分鐘挑戰Wiley Online Library考題,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集資破千萬的超夯話題產品,以及共60項的超大量精美獎品!

電腦王阿達、阿滴&滴妹、蘋果仁等達人都推薦的募資計畫!

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募得超過92萬美金、在台灣「嘖嘖Zeczec」募得超過600萬台幣,MOFT筆電隱形支架可以說是2019年最具話題性的募資專案。輕薄有型、一秒展開收合的設計,是筆電族最適合的健康助手!更棒的是,Wiley本次與MOFT合作,將送出20組MOFT筆電架給同學們!

MOFT 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 嘖嘖募資活動

活動時間

2019年5月15日 - 2019年6月30日

活動網址: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ODLhxYFMNSy9c9


活動獎項

一獎 - MOFT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 - 共20組
二獎 - Wiley Online Library 健身搖搖杯 - 共20組
三獎 - 7-11百元禮券 - 共20組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使用校園IP範圍網路(有線/無線)或圖書館系統進入參加作答,才可以看到問題中的超連結提示。系統將偵側網路與所填的個人資料做比對。
2. 本活動可以重複參加,即使已經知道答案,請於每次作答都需使用學校網路點選超連結,並完整讀出畫面,系統才會紀錄。

其他

3. 大獎獎品顏色隨機發送
4. 得獎名單將在2019年7月15日於本頁面公布,並會透過email聯繫得獎者
5. 若有任何問題請發電子郵件至dpan2@wiley.com

活動網址: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ODLhxYFMNSy9c9

讀者登入
常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