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即日起~2021/12/31止,參加 EBSCO 有獎徵答,贏得健身環!

  • 資料來源: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1-12-28

活動對象: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請先加入EBSCO的LINE官方帳號 (@ebscotw) 並且依照指示完成問題及寄送文章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後即可參加抽獎。


頭獎:Nintendo任天堂Switch紅藍主機+健身環大冒險套組 乙名
二獎:鐵三角ATH-CK150BT藍牙耳機 兩名
三獎: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三名

呼朋引伴獎:LINE Points 10點 20名
參加者人數最多的學校中抽選10名幸運者各獲得10點的LINE Point點數,快找你的朋友一起參加!


如何領獎
•抽獎完成後將透過email或手機通知得獎者(同一人只能得到一份獎品)。
•得獎者必需於三日內回覆email,逾時將另抽得獎者。
•獎品將寄送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或機構圖書館(室),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 (如職員證或學生證) 於收到通知10日內至圖書館(室)領取。

讀者登入
常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