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料庫試用】Statista 統計資料庫試用時間至111/10/25,歡迎使用!

  • 資料來源: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2-10-25

Statista資料庫擁有22,500筆以上的國際及國內資訊,包括:統計數字、圖表、產業分析、消費者調查、國家及區域研究報告…等。


資訊涵蓋了600多個產業,分為22大主題,並提供多樣化的下載格式 (PPT、PDF、PNG、XLS)及參考文獻格式自動產生的功能,以協助不同系所教授和學生在教學和研究上靈活應用。


Statista資料庫已於2022/10/11正式開啓試用,試用期間至2022/10/25止,請於校園IP範圍登入 https://www.statista.com/


Statista操作使用請參考以下教學資源:


網頁版 ─ https://www.statista.com/getting-started/welcome-to-statista


(可依網頁左方的選項,一步步學習使用Statista資料庫)


影片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Xn8y8VFRDGPPZRbjTFkBawDR1RQfcZr/view


 

讀者登入
常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