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一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3/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舊愛新歡】歡迎到圖書館找尋您需要的二手書(2018/2/23)
            • 一、活動主旨:圖書館為鼓勵同學尊重著作權,並紓解校內同學購買新教科書的費用壓力,提供二手書籍讓全校師生免費索取,邀請各位一起響應。
              二、活動對象:全校師生。
              三、活動時間:107年3月1日(四)至3月21日(三)
              四、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
              五、取書流程:
              (1)現... 'More

            排行榜新書
            我用菜市場理財法,從月光族變富媽媽:運用菜市場大媽都懂的常識法則,掌握投資竅門,國文老師身家暴漲五千萬!京都通の旅遊首選:在地達人破解50個京都玩樂重點,教你不走錯路、不白花錢,就算第一次出遊也能變行家!小小小生活:袖珍,貓,致消逝的年代與記憶漫畫原來要這樣畫因為尋找,所以看見:一個人的朝聖之路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流行西語歌曲:單詞與文法全蒐羅近代東亞海域交流:航運.臺灣.漁業果樹栽培技術手冊苦甜曼哈頓國境之北.遇見愛
            新進電影
            玩命再劫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為了與你相遇蜘蛛人:返校日表情符號電影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