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三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5/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縱橫影海】闖關活動得獎名單揭曉(2018/4/30)
      • 隨身硬碟(1TB):50308240賴O萱、10507135 馮O芸
        隨身碟(64G):10532132 鄒O珊、10513231劉O璇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請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B1視聽中心領獎!!!

        • *多媒體視聽中心5月強檔新片上映(2018/4/30)
        • 圖書館5月份新上架近百種各類型熱門的影片,您是否都已觀賞了呢?有沒有興趣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到圖書館B1多媒體視聽中心借閱聆賞,圖書館有大小團體視聽室、藍光播放機以及多項良好的視聽聆賞設備暨空間服務等您來親臨體驗喔!

          請多加善用圖書館的資源,不用花錢便能免費看電影,既能輕鬆享受... 'More

            排行榜新書
            學生:溫暖的手勢連卡內基也佩服的7堂超溫暖說話課:為何辯才無礙很吃虧?因為要贏得感情,你得輸點道理!零工經濟來了:搶破頭的MBA創新課,教你勇敢挑戰多重所得、多職身分的多角化人生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2地表最強英文單字:想贏,就要用「字首、字根、字尾」背單字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一本漫畫學會旅遊日語會話用Google Blogger打造零成本專業級官方形象網站 網路行銷也Easy!這樣做網路行銷才賺錢!:中小企業網路行銷的8堂課+5步驟WordPress外掛精選:用106個實用Plugins打造獨具個人風格的網誌好萊塢A咖教你說愛電影英文:EZ TALK總編嚴選特刊
            新進電影
            幸福不設限德布西森林喜歡你佈局你的名字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