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五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7/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圖書館暑假開放時間】(2018/6/16)
    • ※B2第一自修室開放時間同開館時間※
      ※多媒體視聽中心暑假不開放※
      若有變更,本館將另行公告於最新消息及館內,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多媒體視聽中心6月新片上映囉!(2018/6/13)
        • 多媒體視聽中心6月新片上映囉!
          請多加善用圖書館的資源,不用花錢便能免費看電影,既能輕鬆享受休閒娛樂,更能省荷包。來吧!來吧!圖書館歡迎您!

          教師如有需薦購教學影片或有任何問題,來電請洽分機1253。

          排行榜新書
          閱讀的無限想像:走讀臺南9成的酸、痛、病,都是走錯路:1天5分鐘300步,腰痛、膝痛、肩頸僵硬、慢性疲勞、失智全都消18分鐘掌握多益核心單字:史上最有效率的單字記憶術!看得見的信賴:全球百大工程品牌中鼎的致勝之道超越邏輯的情緒說服:不靠事實、不必精準,照樣讓人點頭如搗蒜!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網頁就是這麼疊出來的!:企劃與設計人員都該懂的版型X模組X樣式設計架構網站入侵現場鑑證實錄數位影像處理技術手冊Android高效入門 深度學習:使用Android Studio 2開發Android 6.0 APPAmeba程式設計(基礎篇)
          新進電影
          還有機會說再見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神偷奶爸3與神同行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