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六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9/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圖書館9月活動,歡迎您的蒞臨^^(2018/8/27)
    • 新學期新鮮人~圖書館9月迎新活動,
      ◎【舊愛新歡】二手書贈送活動,有機會抽大獎唷!
      ◎【圖書資源導覽之旅】邀您認識圖書館
      ◎【二手證照書】大放送
      ◎【書香志工】歡迎您的加入

      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尋寶唷~~~~

      期待您的蒞臨^^

          排行榜新書
          再見媽咪-再見幸福軟銀孫正義的核心工作術PDCA當大腦開始崩壞:科學×人性×歷史,人類對阿茲海默症的奮戰松田行正的設計探偵一個人的京都晚餐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因為尋找, 所以看見:一個人的朝聖之路一個人的粗茶淡飯2:偏執食堂CYNTHIA美宅讀本每天30分鐘培養英文口語力 [有聲書]:多聽、多說, 就能開口說英文?基礎篇一次看懂小數據:MIT經濟學家帶你搞懂生活中的統計數字, 聰明做決定
          新進電影
          模犯生美女與野獸大娛樂家血觀音攻殼機動隊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