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七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10/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圖書館10月活動,歡迎您的蒞臨^^(2018/9/28)
      • 圖書館10月活動,
        ◎【舊愛新歡】二手書贈送活動,有機會抽大獎唷!
        ◎【二手證照書】大放送
        ◎【E起來餵飽你的旅讀蛙】E起來閱讀電子書,餵飽你的小青蛙即可抽好禮,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登入圖書館帳號即可借閱。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說明會】歡迎全校教師及教學助... 'More

            排行榜新書
            醜女與野獸:從女性主義出發,顛覆你所認識的童話與神話故事人生,一點也不BLUE:阿雜的事就用笑容迎擊吧!再貴也有人買!我的第一本手作品牌經營教科書怪老子帶你看懂財報選好股書呆與阿宅:理工科技力+人文洞察力-為科技產業發掘市場需求-解決全球議題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懂得一點幽默:人生將不再是枯燥無味影響人類智慧的9大黃金定律:翻轉人生,成就非凡的驚人法則裝個日本人, 這77句日語就夠了第一次日本自由行人生準備40%就衝了!
            新進電影
            一念無明海邊的曼徹斯特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尋找天堂的3個人唱吧!奇蹟!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