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八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11/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圖書館11月活動,歡迎您的蒞臨^^(2018/10/30)
    • 圖書館11月活動~
      歡迎您的蒞臨^^有機會拿大獎唷!!!

      ◎【書香滿溢】閱讀推廣活動,有機會抽中肯德基蛋塔禮券~~
      ◎【縱橫影海】闖關活動,有機會獲得好禮唷!
      ◎【E起來餵飽你的旅讀蛙】E起來閱讀電子書,餵飽你的小青蛙即可抽好禮,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登入圖書館帳號即可借閱。<... 'More

      • *「書香滿溢」西文書閱讀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與~~~(2018/10/24)
      • 一、活動主旨:圖書館鼓勵學生透過閱讀西文書籍,在新興產業與重點服務業等相關主題方面增長見聞,特辦理西文書籍閱讀推廣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二、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三、活動時間:107年11月1日(四)至11月16日(五)
        四、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流通櫃台旁西文書活動區。
        ... 'More

          • *天下雜誌王者之爭活動, 歡迎踴躍參與(2018/10/16)
          • 活動期間:即日起 ~ 2018/12/07 止活動對象:【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天下影音知識庫】海內外訂戶活動方式:活動期間至 我要參加 網頁中,從知識庫中尋找答案,並正確回答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頭獎 - 任天堂 Switch主機(電光紅藍)貳獎 - recolte日本麗克特|Delicat... 'More

            •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18年有獎徵答活動「搜Easy搜Happy」開跑囉~(2018/10/12)
            • 為引發讀者對電子雜誌的興趣,以及培養讀者使用電子雜誌的習慣,我們策劃此次有獎徵答活動,期望讀者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電子雜誌的便利,並飽覽其中豐富、無疆界的知識。在此誠摯邀請貴校的教職員生,一同參與【搜Easy搜Happy】有獎徵答活動。活動資訊如下:l   活動名稱:搜Easy 搜Happyl   ... 'More

            排行榜新書
            艾蜜莉教你沒有富爸爸-小資也能富起來閉上眼睛一下下:有時夢裡有光,有時光裡有夢進擊的大學:日本近畿大學親授大逆轉的戰略廣告術情緒寄生:與自我和解的34則情感教育為愛徬徨的勇氣:阿德勒的幸福方法論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卡內基成功之道全集日語助詞王:王可樂妙解20個關鍵, 日檢不失分世界怎麼可能公平?:快停止你的抱怨人生!誰是大富翁 [有聲書]世界名牌狗咬豬 [有聲書]:正妹潮男時尚必讀小故事
            新進電影
            追爸大行動一級玩家古墓奇兵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可可夜總會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