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九十九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12/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E起來餵飽你的旅讀蛙電子書活動得獎名單公告!(2018/11/27)
    • 感謝參加E起來餵飽你的旅讀蛙電子書活動並恭喜得獎!請記得攜帶學生證件以利核對相關資料領獎時間:即日起至12月6日星期四 領獎地點:圖書館2樓主任辦公室得獎名單:https://sites.google.com/view/hyread2018chihlee/award

      • *2018 ABI/INFORM Collection有獎問答活動(2018/11/27)
      • 一、活動目的為了有效提高讀者資訊檢索能力、高效合理利用文獻資源,使其掌握必要的學術知識,提高學術水準並促進圖書館數位資源利用率,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2018 ABI/INFORM Collection有獎問答”,答題正確者將有機會參與抽獎,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二、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 'More

        • *★圖書館12月聖誕活動:甜蜜金莎慶耶誕★(2018/11/23)
        • ★圖書館12月聖誕活動:甜蜜金莎慶耶誕★

          圖書館準備了一系列歡慶聖誕佳節的活動,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感受聖誕氣息呦!!!讓圖書館陪您一起迎接今年最溫暖繽紛的聖誕節吧!

          💕歡慶耶誕好禮獎不完💕

          一、甜蜜金莎慶耶誕
          12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點24分將由神秘嘉賓贈送金莎花,歡迎全... 'More

            • *「書香滿溢」西文書閱讀活動,得獎名單公告!(2018/11/20)

            • 「書香滿溢」西文書閱讀活動,得獎名單

              請以下同學於11/20(二)中午12點前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2F櫃臺領獎

              學號 姓名 獎項
              10510303 邱○瑄 肯德基蛋塔禮券
              10610346 畢○妮 肯德基蛋塔禮券
              10632252 蘇○慧 肯德基蛋塔禮券
              606... 'More

            排行榜新書
            Too big to know:網路思想先驅溫柏格重新定義知識的意義與力量築地市場:從圖看魚市場的一天考遍天下無敵手全新制多益TOEIC模擬試題+解析英文寫作聖經:史上最長銷、美國學生人手一本、常春藤英語學習經典《風格的要素》(中英對照-附原版練習題&實戰練習手冊)怪奇事物所:你知道嗎?其實我們都很怪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走出恐懼:解除情緒化小孩的制約與認同台北.職人食代:探尋心滋味一用就靈:肩頸腰腿痛的簡單特效按摩時尚達人一定要懂的世界名牌知識變現
            新進電影
            犬之島溫蒂的幸福劇本花甲大人轉男孩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街角的書店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