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一百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9/1/2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平安夜-聖誕心願】閱讀推廣活動得獎公告!(2018/12/18)

        • 「平安夜-聖誕心願」閱讀推廣活動 得 獎 名 單

          請以下同學於12/24(一)中午12點前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2F櫃臺領獎
          序號 學號 姓名 獎項
          1 10510303 蔣○君 電腦椅
          2 20607530 竇○ 化妝品
          3 10632252 周○萱 Coach手拿... 'More

          • *圖書館108年寒假借期延長公告(2018/12/17)
          • 一、本校教職生自107年12月17日(一)起借閱之圖書與證照圖書及期刊,均請於108年1月16日(三)前歸還。

            二、108年1月17日(四)起所借之書籍統一還書日延長至108年2月25日(一)。

            歡迎全校師生躍躍借閱書籍!!

            排行榜新書
            北海道風格慢旅:日常圈外的旅行提案,感受最有溫度的北國風景流浪教師存零股存到3000萬新制多益TOEIC聽力考前衝刺:針對新題型最快速有效的聽力密集班假面飯店:假面之夜解答之書:專屬於你的人生答案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比小說更好看的理財故事書:巴比倫富翁的秘密全民動起來 [有聲書]:秒懂運動健身英文從歷史看做人、讀歷史巧做事不如去闖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送給在青春之後 在認輸之前的你
            新進電影
            多桑不在家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超人特攻隊2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