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一百零一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9/3/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您的舊愛,我的新歡」二手書交流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2019/2/20)
    • 【您的舊愛,我的新歡】二手書交流活動

      一、活動主旨:圖書館為鼓勵同學尊重著作權,並紓解校內同學購買新教科書的費用壓力,提供二手書籍讓全校師生免費索取,邀請各位一起響應。
      二、活動對象:全校師生。
      三、活動時間:108年3月1日至3月30日
      四、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
      五、... 'More

      排行榜新書
      世界最強韓文文法:(附全球獨創韓文動詞轉盤+韓國籍老師親錄MP3+TOPIK模擬試題)你好,我是接體員可惡的他人和可憐的自己:即時療癒人際關係的痛與情感內傷東京建築女子:空間巡禮、藝術散策-30趟觸動人心的設計旅行永夜漂流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Flash動畫設計標準教科書別讓錯誤的營養觀害了你. 2, 你吃進的是營養還是負擔?理解核心字源 [有聲書]日本社會現狀100景 [有聲書]俄語發音入門 [有聲書]
      新進電影
      鋼鐵英雄[錄影資料]明日進行曲[錄影資料]一個巨星的誕生[錄影資料]猛毒[錄影資料]摩天大樓[錄影資料]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