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一百零二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9/4/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愛閱好馨情」母親節感恩禮讚系列活動(2019/3/26)
        • 圖書館為響應本校為品德教育績優學校,特辦理母親節閱讀推廣活動,鼓勵同學們閱讀書籍,並藉由參與校內活動,為生命中感謝的人盡份心力,進而透過閱讀學習知識,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一、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二、活動時間:108年4月8日(一)至5月10日(五)
          三、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流... 'More

            排行榜新書
            舌尖上的東協:東南亞美食與蔬果植物誌:既熟悉又陌生,那些悄然融入台灣土地的南洋植物與料理心向群山:人類如何從畏懼高山,走到迷戀登山深夜食堂21為什麼亞馬遜要開實體商店?: 3個關鍵架構,掌握全通路時代的下一階段戰略小偷家族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時尚美味芝士蛋糕社群運營五十講:移動互聯網時代社群變現的方法、技巧與實踐EXCEL帶你玩轉財務職場興:藝術生命的激活丙級技能檢定電腦軟體應用學科題庫工作項目解析
            新進電影
            人肉搜索全面霾伏阿莉芙退而不休高壓行動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