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一百零三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9/5/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縱橫影海】看影片抽好禮活動辦法~(2019/4/29)
    • ★活動時間與地點:中華民國108年4月29日(一)起至5月10日(五)止,於本館B1多媒體視聽中心開放時間內就地舉辦。
      ★參加對象:本校全體學生。
      ★活動內容:凡本校學生可憑學生證於本館B1多媒體視聽中心參加,於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抽獎券,抽獎券獲得方式如下:
      1.觀賞非... 'More

            •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19年有獎徵答活動「搜好禮,就是你!」開跑囉~(2019/4/11)
            • 為引發讀者對電子雜誌的興趣,以及培養讀者使用電子雜誌的習慣,我們策劃此次有獎徵答活動,期望讀者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電子雜誌的便利,並飽覽其中豐富、無疆界的知識。在此誠摯邀請貴校的教職員生,一同參與【搜好禮,就是你!】有獎徵答活動。活動資訊如下:活動名稱:搜好禮,就是你!活動網址:http://hun... 'More

            排行榜新書
            New TOEIC新制多益必考單詞1000好好拜託:哥倫比亞大學最受歡迎的社會心理課, 讓人幫你是優勢,連幫你的人都快樂才是本事!我們與惡的距離:創作全見:完整十集劇本&幕後導讀訪談記事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怎麼可能忘了你米其林指南:臺北:Taipei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無腦理財術, 小資大翻身你要嘛出眾要嘛出局詩人筆下的花草樹木人工智慧革命:歷史、當下與未來大學不迷茫:願你的青春無所畏懼, 亦不留遺憾
            新進電影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錄影資料]當愛不見了[錄影資料]無敵破壞王2[錄影資料]:網路大暴走大醫新鮮人[錄影資料]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錄影資料]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