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一百零四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9/6/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圖書館新增「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2019/6/5)
    • 即日起本校停訂「Turnitin 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改訂操作較簡便的「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資料庫」,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資料庫簡介: iThenticate透過最新進的技術,可將上傳的文稿與國際期刊雜誌資料庫進行比對,協助檢視出不適當的引用或是潛藏的剽竊,提高文章... 'More

            • *Wiley Online Library「Quiz 2019 金頭腦有獎徵答」活動(2019/5/16)
            • 2019年有獎徵答活動正式展開!今年 Wiley與討論度超高的募資專案 - MOFT 世界第一款筆電隱形支架合作,只要花三分鐘挑戰Wiley Online Library考題,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集資破千萬的超夯話題產品,以及共60項的超大量精美獎品!

              電腦王阿達、阿滴&滴妹、蘋果仁等達人都推薦的募... 'More

            排行榜新書
            喫茶萬歲臺灣咖啡誌我離開之後:一個母親給女兒的人生指南, 以及那些來不及說的愛與牽掛能量校準:告別耗損關係,加深滋養連結,每天都能做的能量斷捨離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日本心理戰略師教你計畫要成功,先把挫折、失敗、偷懶排進行事曆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AI 新世界:中國、矽谷和AI七巨人如何引領全球發展輕鬆審訂美國智財契約餐桌上的宋朝敲療:經絡對位敲打法高頻真題.經濟學(概要)
            新進電影
            兩個爸爸 全面開戰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震撼真相未來的未來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