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七十七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1/4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聖誕心願】得獎名單(2016/12/21)
      • 聖誕心願活動已於12月21日(三)上午抽出15位幸運讀者,請以上同學於12/23(五)上午10點攜帶您的學生證至圖書館2F櫃臺領獎,恭喜您。

        若不克到館,請與圖書館聯繫(分機1307),謝謝您的配合。

        • *【縱橫影海集點活動】得獎名單(2016/12/21)
        • 【縱橫影海集點活動】已於本日抽出四位幸運的同學,分別可獲得64GB隨身碟及1TB硬碟。得獎名單如下:

          64GB隨身碟:
          國二A 曹O帆 104***36
          企三B 郭O廷 103***38

          1TB隨身碟
          企一B 陳O諼 105***47
          英一C 劉O青 ... 'More

            • *寒假前借還書通知(2016/12/12)
            • 為配合即將到來的假期,自105年12月12日(一)起借閱之圖書與自105年12月28日(三)起借閱之證照圖書及期刊,均請於106年1月11日(三)前歸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06年1月12日(四) 起所借之書籍,統一還書日延長至 106年2月20日(一)哦:) 

            排行榜新書
            你的名字給逆境中的你有熊真好: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桌遊課:原來我玩的不只是桌遊,是人生葉芸的色鉛筆畫畫課:與Vier一同畫出可愛討喜、溫暖生動的療癒感插畫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一輩子要學會的職場黃金課:7堂課保證你工作事業都順利徹底認識鋼筆的第一本書:上墨結構和保養洗清x筆尖形狀和書寫感x紙張和墨水評比女生,練習一個人旅行!:為女性專屬打造,重新認識自己.追尋自我的冒險練習古人原來是這樣說話的野學:探索,在路上
            新進電影
            幸福百分百極地奇蹟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不存在的房間老鷹想飛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