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4/4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書香滿溢】文具已贈完,感謝大家對於圖書館活動的支持!(2017/3/24)
          • 圖書館鼓勵學生透過閱讀西文書籍,在新興產業與重點服務業等相關主題方面增長見聞,特辦理西文書籍閱讀推廣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活動時間:106年03月27日至04月15日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流通櫃台。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內,借2本指定西文圖書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即可獲得無印... 'More

            排行榜新書
            想太多也沒關係:如何紓解紛亂的思緒?不再對人生感到厭倦!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Let's picnic!野餐料理用容器輕鬆做:玻璃罐、保鮮盒、紙杯、小鑄鐵鍋-40道料理輕鬆帶著走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IELTS雅思「單字」+「文法」瘋潮行銷:華頓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行銷課!6大關鍵感染力-瞬間引爆大流行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懶人日語學習法 [有聲書]:超好用日語文法書東京日歸小旅行錢暴:21世紀藝術市場大爆發iOS9+Apple Watch程式設計實戰20位商業鉅子之財富人生
            新進電影
            泰山傳奇老媽我最大丹麥女孩X戰警:天啟愛在他鄉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