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一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5/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愛閱好馨情】系列活動,詳情請見內文(2017/4/25)
    • 活動時間:106年4月24日(一)至5月6日(六)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流通櫃台
      活動內容:
      1.喜閱贈禮:凡於活動期間內單次借滿6本書以上,即可獲得護手霜或巧克力禮盒好禮二選一,贈完為止。
      2.辦證有禮:5月2日(二)上午9:30至下午3:30,新北市圖書館巡迴書車將提... 'More

          • *​新興市場個案資料庫(EEMCS)有獎徵答活動(2017/4/17)
          • 活動時間:2017/03/21~2017/04/30活動簡介:您知道目前全球最高的樓與最大的飯店在哪呢?—沙烏地阿拉伯;您知道目前全球的硬碟大部分都是在哪裡生產的呢?—泰國;在全球化發展的現在,中國、東南亞、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產品服務供應皆不同以往而來自於上述區域。讓我們透過Em... 'More

            • *資料庫試用訊息-ProQuest Central 旗艦級學術期刊全文資料庫(2017/4/14)
            • ProQuest Central資料庫涵蓋39個ProQuest資料庫,涵蓋範圍包括商學與新聞、醫學與健康、科學與科技、社會科學與一般參考資源,收錄近24,000餘種出版物索摘、其中約19,000種以上刊物為全文,涵蓋160多種主題,是滿足各種研究及教學需求的最佳利器!


            排行榜新書
            當最愛的人失智:除了醫療,寫一份「愛護履歷表」,才是最完整與尊嚴的照護俄羅斯藝術之旅空中老爺的日常就是醬子-喵!好想擁有的老文具時光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反對思考出發!到世界討生活:人生逗號,一個女生的環球361天英式風味調茶:19款經典不敗配方x19款創意新鮮風味只想喝咖啡蘭陵王傳奇
            新進電影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ID4星際重生心靈時鐘太平輪:驚濤摯愛跨越世紀的情書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