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二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6/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挑戰密室逃脫~2017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利用資料庫闖關拿大獎~(2017/5/18)
            • 近年來密室逃脫遊戲熱潮不斷,您參與過了嗎?此活動強調利用思考能力,應用實境線索來解謎, 獲取最終逃脫密室的鑰匙!歡迎您參加2017 Web of Science密室逃脫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闖關拿大獎!本密室有兩重關卡,凡參與第一關解謎者,始能進入第二關。第一關解謎成功者,即有機... 'More

            排行榜新書
            衣索比亞手繪旅行然後,我想起你了女演員閱讀深動力:從「對話」開啟閱讀,激發出孩子的不凡人生下一波全球新貨幣:黃金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中外社交禮儀大全演出製作新鮮人手冊學會自己長大:放下過去,不是逃避而是接受心理黑盒子會賺$的貿易英文:用Smart慣用語跟老外這麼說,賺$有效率!
            新進電影
            爆漫王禪在此山中恐龍當家黑執事忍者龜:破影而出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