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三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7/4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圖書館暑假開放時間(2017/6/15)
      • ※B2第一自修室開放時間同開館時間※
        ※多媒體視聽中心暑期不開放※
        ※四樓期刊室因進行空間改造工程,工程期間暫不開放,日期將於工期確定後公告※
        若有變更,本館將另行公告於最新消息及館內,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排行榜新書
            經營者養成筆記英語每日一滴:IG最夯,學校不教,聊天、搭訕、吐槽都有戲狂粉是怎樣煉成的:成功推坑與造粉的社群行銷學態度決定高度:成為老闆手中績優股的100種要訣-實踐篇航海環球夢:花小錢也能享受郵輪生活環遊世界!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月旦醫事法研究. 二性格就是命格突破900分NEW TOEIC必考單字片語 [有聲書]:這本最好, 一學就會, 什麼考試都不怕!:速記單字片語: 字首、字根、字尾、拆解、聯想談判厚黑學新智慧
            新進電影
            海洋奇緣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六弄咖啡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奇異博士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