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四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8/2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歡迎進修部同學使用校內代借代還服務(2017/8/1)
    • 為便利進修部同學利用圖書資源,若您不便於圖書館開放時間到館使用圖書資源,可至聯合服務中心填寫表格申請校內取書還書的服務,若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排行榜新書
        刻意練習:原創者全面解析,比天賦更關鍵的學習法黃金配方烘焙術:100道餅乾、蛋糕、塔派、麵包、煎餅、布丁、奶酪、糕餅粿餃點心、饅頭包子全圖解終極工法大全沒什麼事是喝一碗奶茶不能解決的 : 我的人類學田野筆記一個人到處瘋慶典:高木直子日本慶典萬萬歲!人生本來就塗塗改改:那些我們從犯錯中學到的成長筆記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時光封塵.哈瓦那一次就考到雅思寫作6.5+:運用中西諺語,寫出高分作文好論點!iBT新托福閱讀:解構式學習,化繁為「剪」My plus+加分誌 特刊:非典型當道 教育人的全能進擊臺灣經營之神王永慶
        新進電影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完美陌生人吹夢巨人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會計師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