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五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9/8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歡迎進修部同學使用校內代借代還服務(2017/8/1)
      • 為便利進修部同學利用圖書資源,若您不便於圖書館開放時間到館使用圖書資源,可至聯合服務中心填寫表格申請校內取書還書的服務,若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排行榜新書
        紙膠帶X色鉛筆 貼貼畫畫94狂!:「南國的孩子」無敵插畫祕技教室第一次學西班牙語超簡單!美女與野獸:魔法書的呼喚大阪名勝解剖圖鑑別傻了!經濟學很重要!:為了活下去必備的88個經濟學關鍵詞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影響世界的經典演講識人讀心術:從微表情、微動作看懂他人內心的真實想法圖解英文發音2重奏 [有聲書]:自然發音、KK音標Win-Win幸福沒有公式只要動作快一點,一步得地成功
        電子資源
          • *本館各類資料庫、電子書、電子期刊等資源(2017/8/30)
          • 使用請登入圖書館電子資源管理系統,帳號:學號 or 4碼教職員編號 / 密碼:預設為身分證字號後四碼,本系統部份功能會使用彈跳(快顯)視窗,建議關閉快顯封鎖功能。

          新進電影
          五星主廚快餐車寵物當家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送子鳥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