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七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7/11/1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敬邀本校師生於10/24(二)至圖書館前廣場辦理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及借書(2017/10/24)
      • 圖書館於10/24(二)上午9點至下午3點30分,圖書館廣場前,特邀新北市立圖書館巡迴圖書車提供辦證及借閱服務。
        請攜帶學生證/教職員證及身分證(駕照亦可),至活動現場填妥表單,即可開通新北市立圖書館館藏借閱功能!讓您除了本校圖書資源外,更可利用新北市圖的豐富資源!
        現場借閱2本以上書籍... 'More

          • *【書香滿溢】借書集點即可獲得無印良品文具哦(2017/10/18)
          • 一、活動主旨:圖書館鼓勵學生透過閱讀西文書籍,在新興產業與重點服務業等相關主題方面增長見聞,特辦理西文書籍閱讀推廣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二、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三、活動時間:106年10月18日(三)至11月03日(五)
            四、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流通櫃台旁西文書活動區。More

            • *Emerald 電子期刊有獎徵答送獎品(2017/10/18)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11/ 4活動對象:Emerald用戶全體師生與館員活動說明:只要填寫【Emerald期刊問卷】,並在臉書活動頁面上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流程說明:Step1 → 填寫Google表單期刊問卷Step2 → 在臉書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 'More

            排行榜新書
            哈佛教你做出好圖表和雅菲一起做卡片一定會考的多益選擇題1-000:就算用猜的-都比別人強我的專屬越語家教課第一次學泰語超簡單!:從零開始,1 秒開口說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正面看世界Java 入門指南:V2.10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超好學!我的第一本泰語學習書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活動花絮
              新進電影
              惱爸偏頭痛列車上的女孩極速秒殺BJ有喜星際過客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