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第八十九期  電子報發送日期 2018/1/2
 
回圖書館首頁各期電子報

最新消息
            • *聖誕心願得獎名單公布囉!(2017/12/20)
            • 請得獎同學於12/25(一)上午10點攜帶您的學生證至圖書館2F櫃臺領獎。
              若不克到館,請與圖書館聯繫 (2257-6167分機1307),謝謝您。

            排行榜新書
            華語文能力測驗:關鍵詞彙:進階篇麥肯錫顧問反覆自我練習的順序思考法:老闆提出問題,你一分鐘就找到答案北海道HOLIDAY:薰衣草花田‧札幌雪祭‧青池祕境‧百萬夜景‧白色戀人,一本就GO!FinTech跟我有什麼關係?:16個核心觀念╳40張簡明圖解,輕鬆看懂FinTech,快速了解FinTech怎麼讓生活更便利圖解統計學入門
            電子書介紹(請先登入借書帳號密碼)
            美容韓語:保養、彩妝全攻略上班,辭職,還是撐下去?:一位職場倖存者的48個反向思考拯救你的英檢聽力!四週勇闖英語檢定 [有聲書]30大計:逃脫老後貧窮:30年打拼、30年享受的幸福人生大計用中文學韓語單字 [有聲書]:圖文式自然記憶法,韓語單字,30秒全部記住
            活動花絮
              • *105學年度圖書館推廣活動(2017/12/1)
              • 105學年度圖書館創新多元推廣活動序號學年度活動日期活動名稱場次1105-2106.5.19-6.9證照三多加值諮詢服務12105-2106.5.15TEJ台灣經濟新報資料庫說明會13105-2106.5.16-6.7縱橫影海闖關活動14105-2106.5.4TEJ台灣經濟新報資料庫說明會1510... 'More

              新進電影
              海洋奇緣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奇孤兒院會計師奇異博士
              歡迎訂閱致理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報,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及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並請依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辦理。